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一個人有時會產生各種莫名其妙的想法……就譬如說昨天吧。當時我又和露西夫人并排坐在她家別墅前的小花園里。年輕的金發夫人沉默無言,一雙目光深沉的大眼睛仰望著黃昏時錦緞般絢麗的天空,手里把一塊布魯塞爾花邊手絹當作扇子輕輕搖著。我聞到陣陣沁人肺腑的芳香,但不知是來自她這搖動的手絹呢,還是來自那株丁香樹?“這株美麗的丁香可真叫……”我說——純粹是無話找話。須知沉默是一條神秘的林間小道啊;在這條小道上,常會有種種見不得人的念頭竄來竄去的。所以萬萬沉默不得!這當兒,夫人閉上了眼睛,頭往后靠著椅背,讓夕照靜靜地躺臥在她那線條細膩的眼皮上。她的鼻翼微微顫動,宛如一只在鮮嫩的玫瑰上吮吸著花露的小小蝶兒的翅膀。她的手不經意間搭在了我的椅子的扶手上,緊挨在我的手邊。我的手指尖仿佛感到了她的手在輕輕顫抖——不,不僅僅是手指尖。這種感覺流貫了我全身,一直涌進了我的腦子里,使我失去了全部思想——只除去惟一一個……這個惟一的想法慢慢成形,恰似山區暴風雨前驟然凝聚起來的烏云一般:“她是別人的妻子哩……”見鬼!這不是我早知道的么;而且這個別人甚至還是我的朋友吶。——然而,今天這個奇怪的想法仍一再出現在我的腦海里;我感覺自己仿佛是個乞兒,眼睜睜盯著面前點心店櫥窗中的精美糕點,可望而不可及……“您在想什么呢,夫人?”——我硬把自己從非非之想中拖出來。她嫣然一笑:“您真像他啊!”                     “像誰?”她轉過臉來望著我,坐直了身子:“像我已亡故的哥哥!”                     “哦——。他死時年輕嗎?”她嘆了口氣:“很年輕呵。他飲彈自盡了。可憐的人!他生得多么英俊可愛啊。等一等,我這就給您相片看。”                     “您哥哥多大?”我岔開話題。她卻似乎沒有聽見,一對明亮的眸子靜靜地盯在我臉上,叫人心慌意亂。她的眼睛大得就像整個天空。                     “瞧這眼睛周圍的線條,瞧這嘴……”她夢也似的說。我努力冷靜地望著她的臉,可是做起來非常困難。她細細地看了我很久,然后把椅子移得更靠近我,用親切感人的語調講起她的哥哥來。她聲音很低,頭幾乎挨著我的頭,使我聞到了她金發的幽香。對昔日的幸福與痛苦的生動回憶,使她的眼睛閃閃發光,表情更加活潑。在激情的火光輝映下,她的容顏變得使我覺得是那么熟悉,我仿佛真的成了她所懷念的親人了。這雙眼睛……這張嘴……我想著——這就是我自己的臉呀;只不過更加高貴,更加細膩一些……終于,她講不下去了,開始啜泣起來,把小巧玲瓏的腦袋埋在布魯塞爾花旁邊;而我呢,便幾乎喊出來:我就是他!就是他!我真幸福喲,還在生前就有這樣一位女子為我痛哭流涕……不知不覺間,我伸出手去輕輕撫摩她那被晚霞映紅了的頭。她毫不表示反對。后來,她抬起淚光晶瑩的眸子,若有所思地說:“他要還活著,我倆就會永遠生活在一起,我一輩子也不肯嫁人的……”我聽得出了神。這時候,她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哭得跟個淚人兒似的了。我望著西下的夕陽,心里嘀咕:“她是別人的妻子哩……”可是這想法經她一哭,就給哭跑了。還沒等落日完全隱沒在紫色的山崗背后,她那嬌小的腦袋已經貼在我胸前,蓬松的金發弄得我的下巴怪癢的。接著,我便吻去了露西夫人臉頰上露珠兒般瑩潔的淚水。隨著頭幾顆蒼白的星星在黃昏的天空中顯現,她的紅唇也綻出了甜蜜的笑意…………一小時后,我在園門邊碰上了她歸來的丈夫;在他向我伸出手來的當兒,我才發現自己的領帶上粘著一粒香粉。這該死的香粉啊!我目不轉睛地盯著它,在急忙伸出一只手去與我朋友相握的同時,另一只手卻努力想把它彈掉。       +10我喜歡

文 | 吳大微   尼采曾說:“許多人浪費了整整一生去等待符合他們心愿的機會。”   我們總是埋怨,生活不給機會,沒有得到心儀的條件,所以苦苦掙扎在人海里,耗費了一生的時間去等待。   事實上,很多機會早就出現了,我們不僅親手放過了,還不自知。這些機會,就藏在人生的每次困難里。 01   困難也可以是種激勵。   鄧亞萍是有名的乒乓球女子運動員。她的運動生涯中,已斬獲十八次世界冠軍,連續八年在乒壇世界盤踞第一,也是乒乓球歷史上保持“世界第一”最久的女子選手。   很難想象,這樣一個天才般的選手,童年時曾因身材矮小,不符體校要求,被狠狠拒之門外。   鄧亞萍的父親是一名乒乓球選手。在父親的影響下,鄧亞萍從小便立志要成為一名優秀的運動員,為國爭光。   可以想象,對她而言,被體校拒絕的挫敗感,恐怕比常人更加沉重。   不過,年幼的她并沒有因此消沉不振,而是跟隨父親嚴格訓練,練習乒乓球技藝。   始終對自己高標準,強訓練的她,甚至在自己腿上綁上沙袋,以此增加訓練難度。進入國家隊后,別人都是完成基本的正常訓練便休息,而她每次都要超額地進行訓練。由于長時間的訓練,她常常誤了吃飯時間,經常一個人泡面打發。   正是這樣日復一日的汗水交加,高強度訓練,才造就了后來的世界冠軍鄧亞萍。   徐特立曾說過:“有困難是壞事也是好事,困難會逼著人想辦法,困難環境能鍛煉出人才來。”   幼年的鄧亞萍,可以被體校殘酷地關在大門外,卻關不住她想成為冠軍的英雄夢。因為被拒絕過,所以她很早便明白比賽的殘酷,冠軍的不易,深知要更努力。   沒有一成不變的困難,只有一成不變的姿態。面對困難,需要的不是害怕,而是改變,針對自己的不足去調整,去改變。   遇到困難,不要軟弱退縮,而要敢于正面較勁。即使現在做不到,那么就去尋找辦法,加倍努力證明自己,就是可以做到。   有時,困難也是種變相鞭策。       02 在困難中,也可以發光。   張海迪是我國的政協委員,任職山東作家協會,并從事翻譯和創作。   不過,上天似乎并未眷顧她。五歲時便被查出患有脊髓病,胸部以下全部癱瘓。她的人生,注定了要布滿更多的困難和磨難。   由于疾病糾纏,不能像正常的孩子一樣上學,她便自學了小學、中學、大學甚至研究生的所有課程,更是精通了四國語言。   之后,張海迪開始從事文學創作,其中,《生命的追問》出版不到半年,便追印了3次,該書也榮獲了全國“五個一工程”圖書獎。在此期間她還翻譯了數十萬字的英語小說。   后來,她又自學了十多部的醫學著作,并虛心請教醫生,習得了針灸等醫術,為上萬人民百姓進行無償治療。   張海迪說:“我像顆流星,要把光留給人間。”   她說到了,也用行動做到了。即使身患疾病,癱瘓了又怎樣,即使沒法上學,不在教室學習又怎樣,這些都不妨礙她積極地生活,開拓更具意義的人生。   如果身陷囹圄,一片漆黑,看不到出口,那就努力讓自己成為那束光,照亮自己,還能照亮像自己一樣身陷其中的更多人。   有時,困難并不是一片死寂,也暗含著希望之光。     03 從困難中,習得把握機會的能力。   美國總統——林肯,他的一生可謂是嘗遍了世間的冷暖和心酸。   年輕時,家人們被趕出家門居無定所,林肯獨自一人扛起生活的重擔,艱難工作照顧家人。   然而,兩年后,母親便去世了,又給了他心上沉重一擊。幸運的是,他并未因此一蹶不振,依舊堅強面對生活。   后來,為了生存轉而經商,可惜,兩次經商最終都以破產而告終,隨之帶來的巨額債務,他花了整整十六年才如數還清。難以想象,這些通通沒有打倒他。   命運似乎就是跟他過不去。心愛的未婚妻在結婚前突然逝世,他第一次感受到了崩潰。一瞬間,他一直堅守的,對這個世界所有的期待和美好,似乎全部崩塌了。整整半年,他都臥病不起。   這就是林肯曾經的艱難歷程,若換作別人,可能早就自暴自棄了。   英國首相丘吉爾曾說道:“克服困難就是贏得機遇。”   如果不是早年間遭受了非比常人的各種磨難,很難說林肯之后能夠承受八次競選八次落選的不斷打擊,那么,大概也就不會有后來的偉大總統了。   困難就像一面鏡子,它能照出我們某些方面的不足,因為存在不足,才需要不斷努力,不斷修煉,成為一個更強大的人,才能以更積極的姿態,從容不迫,面對生活,不懼挑戰。   人生漫漫,遭遇的困難必定防不勝防,當逃兵解決不了境況,唯有直面困難,戰勝困難,精進練就更強大的自己才能迎刃而解。   當自己強大了,便有了抓住機會的能力,乘上通往成功的列車,到達心之所向的地方。 +10我喜歡

作者 李培銘   疫情是一面照妖鏡,果然如此。百年未有之大變局,讓人們覺得前路的不確定性。人們進入快節奏的生活時代,走得太快,靈魂落在了后面,無可厚非。可是,大家有沒有發現,不管是什么職業什么階層什么年齡的人,大家都喜歡聽好話,喜歡別人阿諛奉承,無腦吹捧,并沾沾自喜,心情大好。      (一)同事A和同事B的對話,你這次的發型好適合你,適合你的臉型,太漂亮了,美!(事實上,和難看,脫離了大眾審美)一對平時有著競爭關系,屬于同部門的同事,這樣人前人后一套,不是塑料同事嗎?當面和你心連心,背后對你動腦筋。果然,在年終考核上,同事A因為伶牙俐齒,能說會道,成功獲得領導好感,不斷詆毀和誣告同事B,并如愿評為優秀員工,年終考核優秀,獲得不菲現金獎勵。另一位同事呢?因為人老實,笨嘴拙舌,做了別人的嫁衣,其實自己的工作量比她多很多。      (二)春節期間,家里群可熱鬧了。混得好的親人,在群里如魚得水,只要發什么消息,就有不斷回復消息的人,還有各種表情祝福,豐富多彩,收獲感滿滿,春風得意。而俗世中,混得不好的人,卻無人問津,沒有人理會,呵呵。多么真實的寫照,混得好的親人發朋友圈,源源不斷的噓寒問暖和點贊。相反,混得不好的親人,朋友圈寂靜一片。回到線下的真實社會更是如此,富在深山有人問,窮在鬧市無人理。財大氣粗嗓門大,窮人說話沒人聽。      (三)朋友之間不是志同道合,大部分是知趣相投,無用之交嗎?現在社會,可是相互需要 ,互幫互助,唇亡齒寒,守望相助,各種利益往來。人情社會,有了關系好辦事,事實如此,但當時結交的初衷和誓言呢?幫了一回,就是朋友。次數多了不幫,就反目成仇,分道揚鑣,甚至失去最后的體面和遮羞布,多薄公堂。      不確定性的社會,很多行業暫時蕭條不景氣,我們在學會珍惜的同時,更要擦亮雙眼,警惕糖衣炮彈,阿諛奉承,溜須拍馬。不要讓虛榮心蒙蔽了雙眼,遮住了雙耳,只聽好的,只聽贊歌,要知道:兼聽則明,良藥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   究其原因:一是虛榮心,二是不自信,說來說去還是因為不自信,因為虛榮心強的人其實就是不自信的人,不自信的人要么就容易虛榮心強,要么就容易自卑。因此,有些人就特別懂得去吹捧別人,因為吹捧別人的時候,別人聽的心里舒服,然后就會對他有好處啊。那喜歡被吹捧的人肯定就是那個是用新卡也不自信的人啊,自信的人虛榮心不強的人是不喜歡別人吹捧的,聽的吹捧的話,反而很反感的。   說實在的,中國14億人口喜歡吹捧的,喜歡被吹捧的,大概有多少人大的心里應該都清楚了。其實,說來說去就是不自信,就是需要別人的吹捧,別人的肯定,然后,自己才覺得開心,自己才自信。人活這一輩子啊,活來活去就會兩個字,就是自信兩個字,沒有什么其他的,那些什么名呀利呀,都是因為不自信。   喜歡聽吹捧的人,就是一個自卑不自信的人,也就是一個實力不強的人,自己實力不強,還要別人吹捧。因為別人吹捧之后就會覺得自己很有實力,自己很強,然后自己就不會自卑,就覺得很自信,因為有了別人的吹捧才會自信,其實那是自欺欺人。      因為這些人深知吹捧就是讓自己的虛榮心得到滿足,又深知吹捧別人不得罪人,又能升遷。機關、事業單位的一些升遷快的老油條,很會拿捏吹捧技術,而且又懂心理,送禮有一套。熱衷于吹捧是利益所致,什么人格、什么法律,都不再乎!希望未來的社會讓吹捧者吃虧,讓實干者受益。   當年慈禧就是一個極其愛聽萬民吹捧自己的人,所以一大幫文武大臣和義和團大神就投其所好,大肆對她歌功頌德,大肆吹捧大清帝國如何強大,極力眨低洋人如何不堪一擊。結果老佛爺就精神百倍、充滿自信地向十一國開戰。招致八國聯軍攻北京,幾十萬守城軍隊和刀槍不入的義和團大神望風而逃,北京很快淪陷,慈禧驚恐萬狀,抱頭鼠躥逃西安。   人貴有自知之明,偏偏有那么一種人就是沒有自知之明,連自己幾斤幾兩都不知道,喜歡別人阿諛奉承,溜須拍馬,讓別人歌功頌德心安理得,這也是社會腐敗的一種表現,社會風氣變壞,說假話之風盛行。   熱衷于別人吹捧的人,都是些自己本身水平不高,能力很差,別人吹捧他,他自己就感到自己能力無邊,英明無比。喜歡別人吹捧的人,往往都是些自不量力、狂妄傲慢的人。喜歡吹捧的人,身邊往往是佞臣云集,周圍都是眾多想靠獻媚往上爬的小人。   現實社會中喜歡讓別人來吹捧自己的人確實不少。特別是在公務員隊伍中有不少這樣的人。有些人當了一官半職,就飄飄然,自以為是,自高自大,看不起別人,雖然官不大,但架子大,總覺得自己高人一等,喜歡自吹,更喜歡別人吹捧,如果有人說不好聽的話就立刻變臉,輕則批評你,重則報服你,處罰你。如果你跟了這樣的領導,你不想吹捧他也得跟著別人一起吹捧他,在黨風不正時這種吹捧之風如家常便飯。在企業在社會上喜歡自吹或互相吹捧的也不能少,這些都是虛榮心作祟作怪,也是一些小人想往上爬的慣用手段。真正有正氣有能力的人是不喜歡自吹和吹捧的。你不是能人,別人說你是能人,你就真以為自己是能人了?社會需要的是誠信,信仰,互信,而不是吹捧。      《面子與吹捧析》   "吹捧",說到底還是"面子文化"心理使然。頭面要露,門面要裝,好名聲要遠播,"家丑不可外揚" "要為……爭光,不能給……丟臉"等等。名利名利,先有名,后有利,有名就有利,"名利雙收","爭名奪利" "事了拂衣去,深藏身與名"。   這些或正面或負面的內核也屬于儒家文化思想的一部分。我們只有注意批判運用就是了。至于熱衷于享受讓人吹捧者,其本身必然是善于吹捧別人的人,只不過其吹捧的必然是對他有利的人罷了。   從心理學的角度,這個也是人的一種本能,人本能上都希望別人夸自己,人都是喜歡聽別人說自己好,不想聽別人說自己不好的。因為每個人都希望獲得別人的認可,這是無可厚非的。只是我們應該保持清醒的頭腦,人無完人,事也不可能完美,總不能天天就聽那些好聽嗯話吧。有問題也是很正常的,事事有問題,時時有問題,有人的地方就會有問題,所以也要去面對問題去。   ——END +10我喜歡


南屯抑鬱症中醫治療中壢強迫症中醫治療后里血壓高治療有效桃園臆球症治療有效北屯胸痛診所推薦潭子頭痛中醫治療
神岡胸痛診所推薦 北屯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推薦中醫 西屯頭麻手麻腳麻中醫門診西屯陽痿早洩治療有效 台中頻尿診所推薦 后里胸悶治療有效豐原膀胱過動症治療有效 大雅強迫症治療方式 北屯胸悶推薦中醫烏日臆球症診所推薦 豐原陽痿早洩治療有效 后里自律神經失調中醫推薦

arrow
arrow

    imhv6yeo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